我校关于申报遴选2019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度上海高职高专院校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开展校内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和遴选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请符合条件的课程和课程负责人积极申报。

申报名额和遴选名额

申报不限名额,全校上报2门。申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上半年度已立项的精品课程培育项目。

申报要求

紧密对接上海“五个中心”“四大品牌”建设的现实需要,重点支持在课程思政改革、创新创业教育、面向战略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生物医药、养老服务、家政服务、学前托幼)等领域具有创新示范意义的在线开放课程。

材料要求

申报人需认真填写附件3和附件4。并提交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

申报时间

2019年11月15日截止

业务联系人

教务处瞿春燕

办公地点:50213教务处

办公电话:68020510

邮箱qucy@sicfl.edu.cn


附件1: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度上海高职高专院校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2:2019年上海高职高专院校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选指标.docx

附件3:2019年上海高职高专院校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表.docx

附件4:2019年上海高职高专院校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课程数据信息表.docx




来源 | 教务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