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19年度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文员会《关于申报2019年度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现将课题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本年度设重大课题、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三类,请申报人根据通知要求的选题范围自选申报类别。

二、申报条件

(一)重大课题和重点课题申请人应具有副高级以上职业技术职务,不具备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须由两名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

(二)每位申请人只能申报1项课题。已获得教指委课题立项但未结题者不得申报。

三、申报材料

   请申请人按要求认真填写附件中的《课题申请书》(一式三份)、A4纸双面打印,由各院部填写《汇总表》后,统一送至发展规划处(一号楼11108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xiaj@sicfl.edu.cn.

四、申报截止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为1224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

      联系电话:68025977


附件1:关于申报2019年度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docx

附件2:申请书.doc

附件3:汇总表.xls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2019年12月2日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