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创学雷锋,服务树新风”系列之创业项目路演暨创业新苗结对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26日,我校招生就业处举办“助创学雷锋,服务树新风”服务系列活动之创业项目路演暨创业新苗结对活动。

招生就业处处长武桂玲老师代表学校致辞,欢迎领导和专家到校参加此次活动,共同为创业青年的成长与发展助力。出席本次活动的专家有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创业科金鑫副科长、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的二位专家蒋博、周海燕,以及创业社师生。

  


  

本次项目路演活动,招生就业处经过前期的征集、筛选和评比,推选出参加路演的5个新项目,主要覆盖文化创意、物流服务、节能环保、康养等行业。通过初创项目学生的路演,现场提问咨询,各位专家针对项目进行了“一对一”指导,就学生每一个项目的合理性、特色与创新、产品(服务)市场需求度、抗风险能力、远景目标、潜力等进行逐一分析,并给予针对性、个性化指导,现场帮助同学们优化了商业计划方案。



  

  

  

最后,现场专家与同学签订新苗结对协议。结对后,同学们虚心请教各位导师,在以后的学习中和创业道路上不断取得进步,专家也将从项目具体情况出发,多角度、全方位地提供一对一跟踪式服务,包括创业政策咨询、对接资源、管理经验、发展规划等,帮助创业新苗走得更稳更远。

  

  

  

 

来源 | 招生就业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