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客座副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

  

2月29日,我校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上海机床厂工程师宋治中、陈益军客座副教授聘任仪式。人力资源部常务副部长汤丽佳,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敏良、副院长王宇翔、唐三三及学院教师参加仪式。聘任仪式由张敏良院长主持。

仪式上,张敏良代表学院对宋治中、陈益军加入智能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两位工程师介绍了学院概况,表达了齐心协力提升教学质量的愿景。

 

  

汤丽佳、张敏良共同为宋治中、陈益军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宋治中、陈益军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希望携手合作共同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他们表示,能够参与智能学院的教书育人工作,不仅创新了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也为学生与企业之间提供了双向选择的更多机会。未来也将会共同守护学生成长,尽力帮助学生成才。

张敏良院长表示,本次聘任两位工程师为客座副教授,旨在能够更好地因材施教,共同探讨合适方法,培育更多优秀学生。

会上,学院教师与两位工程师就日后的合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表示希望有机会前往上海机床厂参观学习,推动双方进行深入交流。

  

  

 

 

 

来源 |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