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校两门课程荣获上海市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度上海高等职业教育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沪教委职202352号)精神,教务处积极组织开展申报,经二级学院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并邀请专家给予指导,我校推荐了《市场营销于丽艳和《基础法语2》徐晓葭两门课程参加市级评审。经过上海市教委组织的专家评审和答辩,两门课程均荣获2023年度上海高等职业教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同时,我校2020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培育项目《基础西班牙语1杨萍,经过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评定,认定结果为“通过”。



期待有更多老师积极参与到课程建设中来,充分发挥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推进课程建设与创新,提升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来源 | 教务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董曼莉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