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沙海林会长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4-01-11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会长沙海林,常务副会长周平、副会长兼秘书长杜治中,副会长顾伟强、辛雅琴等领导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姚秀平校长等参加交流。

沙海林会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国际会议中心、傅雷生平陈列馆、外语情景实训中心等校园设施,并与学校领导就特色办学和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

  

  

姚秀平校长代表学校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发展规划,沙海林会长等领导充分肯定了学校办学理念和办学方针,认为学校培养“外语见长、技能突出”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特色,符合上海市国际化大都市“五个中心”“四大品牌”的人才需求战略定位,希望学校不断提升师资队伍层次和水平,打造和吸引各学科拔尖人才,提升学校办学层次,更好地服务国家和上海市发展战略。同时双方就产教融合共同培养具有专业技能和公共关系意识与能力的人才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为下一步工作搭建了工作联系和落实机制。


  

  

  

  

  

  

来源 | 校办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