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产教融合系列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4-01-11 浏览次数:

进一步响应高职教育“产教融合”发展战略,优化“产、学、研”资源整合,推进产教融合系列建设工作,我校于2024年1月10日上午在八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产教融合系列建设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姚秀平校长,产教融合办、人力资源部、教务处、信息办和终身教育学院,以及现代产业学院、名师工作室、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黄正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两项市级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张冬梅、和水英,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王耀生,上海首批产教融合型专业负责人颜晓军,三个现代产业学院——恆孚时尚产业学院曾健、鲲鹏数字商务产业学院院长刘丽、数字化制造产业学院院长张敏良逐一详细汇报项目建设方案,就项目的背景、建设目标、建设方案、困难以及项目保障作了详细说明。

黄正副校长对七个项目总体情况进行总结,鼓励大家在深化建设任务时,把握关键点和特色建设。他强调了人力资源部、教务处和终身教育学院在七个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协助、支持和服务。明确安排寒假及下一学期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和改进建议,以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工作。

姚秀平校长在充分肯定了产教融合工作前期成果的基础上指出,产业学院需要进一步深入探索,通过系统的学习和思考,弄清楚本质、目的、方法和效果。同时要求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的中国式现代化的“三融”教育,实现多元主体、协同育人的核心目标。七个项目都需进一步深化和细化工作,提高可操作性和考核性,扎扎实实地推进下一步的建设工作。

此次产教融合建设工作推进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有助于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也为学校教育事业的长远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来源 | 李旭仁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