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3上海民办高校大学生法治素养公益 广告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4-01-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鼓励和推进上海民办高校大学生学习法律知识、提高法治素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由松江区委依法治区办、区司法局与上海市民办高校党工委联合举办、上海民办高校统战部长联席会承办了“2023年上海民办高校大学生法治素养公益广告大赛”。16日下午,上海视觉艺术学院隆重举行颁奖典礼。我校统战部部长傅敏娜,校党委组织员潘东菁、创意设计学院教师龚国辉和获奖学生出席颁奖典礼。

在来自16所民办院校的1200多份作品中,我校创意设计学院郑舒文、王玉、龚国辉三位老师指导的学子凭借出色的创意和专业实力脱颖而出。其中,胡湘香的作品《学法让生活更绚丽 守法使社会更和谐》、陆贝宁的作品《网络不是法外之地》、王锦儿的作品《拒绝网络暴力》荣获铜奖,黄正扬的作品《共生》荣获优秀奖。此外,龚国辉老师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颁奖典礼上,评委会主席顾传熙教授特别点评了我校王锦儿同学的《拒绝网络暴力》,对其新颖的创意思维和精湛的插画技巧给予高度评价。并鼓励所有参赛同学继续努力,用专业能力做好普法宣传工作,用独特的视角和创意,向社会传递法治理念,为推动法治建设贡献青春力量。颁奖结束后,启动了2024年上海民办高校大学生法治素养公益广告大赛。









来源 | 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董曼莉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