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阳送温暖,加“被”传关怀,学校开展“冬季送温暖”系列资助育人活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

岁末寒冬,冬意悄然。为更好落实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子温暖过冬,安心求学,我校学生处积极部署“冬季送温暖”系列资助育人活动,为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冬日的关怀与温情。

14日中午,学校校长姚秀平、学校党委书记李月松、学生处副处长冉蓉、相关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与辅导员一行前往我校北区学生宿舍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为同学送去冬被、水果与慰问金。慰问期间,学校领导与同学进行了亲切交谈,交谈中了解了学生家庭情况、父母身体状况、本人学习情况及寒假去向等,同时,还与师生分享了年轻时期的艰苦生活经历,鼓励同学要把暂时的困难化作学习的动力,保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克服困难,自强不息,奋发图强。受访学生对学校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自强自立,尽自己所能回报社会、回报学校、回报父母。





  此次送温暖活动得到了各二级学院(部)的大力支持,各院(部)领导与辅导员老师在学院(部)内部以座谈会、茶话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冬阳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子送去了冬令物资与暖心的关怀。

 




来源 | 学生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董曼莉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