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院西班牙语专业赴上海工商外国语学校开展招生宣讲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

1229日,欧洲语言文化学院西语专业教师包晨前往上海工商外国语学校,为该校应用西班牙语班高二、高三年级学生开展宣讲。



宣讲会上,包晨老师深入解读了我校应用西班牙语专业优势,例如学校课程设置特色鲜明,专业技能培养方向全面,毕业规划明确,就业前景广阔。她分享了大量生动的实例和真实的数据,充分展现西班牙语专业的综合实力,学生不仅能接受到专业的语言技能培训,还有机会参与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能够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我校西语2302班王馨瑜和丁睿两位同学作为上海工商外国语学校的优秀毕业生,也跟随老师回到母校,在宣讲会上分享了自己进入应用西班牙语专业学习的切身感受,她们的现身说法让学生对高职院校有了更直观、更真实的认识,也更加憧憬所学专业未来的发展前景。


  

整场宣讲会氛围热烈,现场同学抓住与老师和学姐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积极提问,深入了解自己关心的问题。

此次宣讲会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信息和启示,也为他们未来的学习和职业规划指明了方向,同时让学生提前了解高等职业教育和招生政策,提高了报考积极性。活动结束后,许多学生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他们对高等教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对自己的未来规划也有了更清晰认识,对接下来的学习也有了更大的动力,他们会努力学习,争取早日迈入理想的高等学府。

    


来源 |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董曼莉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