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收到“上海发布”发来的感谢信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


12月29日,学校收到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上海发布”办公室发来的感谢信,感谢我校积极响应并参与“上海发布”的栏目征集、新媒体产品策划,投送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富有特色的素材,为“上海发布”做好沪上高校信息宣传推介,提供了宝贵支持,希望新的一年里能更好携手合作,推出更多优质新媒体产品,服务师生、助力教学,共同为上海教育事业发展再作新贡献,并祝我校师生新年快乐,万事顺意!

“上海发布”是市委市政府的官方信息发布平台。目前共运营微信、微博、抖音、视频号、小红书等10余个新媒体平台,粉丝总量超过2800万,在全国政务新媒体中稳居前列。

  

  

  

  

来源 | 新闻中心
     撰稿 |
     责任编辑 | 董曼莉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