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蓄力量,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


12月29日,学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吴建国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颁发了学院第四届学术月暨第三届论文报告会优秀论文奖。代树兰、李炎芳、张妍一和丁佩等四位老师分获一、二、三等奖。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申洪波,副院长李爱群和英语系主任窦春霞分别做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班子成员清晰梳理了各自岗位职责,客观陈述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果与业绩。一年来,全院教职工精诚团结、共同努力,在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师资培训、师生比赛、国际交流、新生招生、升学就业和活动组织等各项常规工作中取得了较好成绩。同时,学院还积极开展上海市第三批中高贯通教育教学标准开发项目的建设工作,完成了教委年初下达的项目任务;组织召开学院第四届学术月暨第三届论文报告会,对教师投身科研活动,提升科研素质有很好的推动作用;特色英语文化节活动不仅增强了英语学习氛围,也让学生充分认识到文化的异同性,增强了跨文化意识。

 随后,吴建国院长回顾了一年工作,指出学科和专业建设要常抓不懈,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组建了教授团队,双师型教师已达到一半,今后将进一步培养和引进博士学位教师,科研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也有较好推进。他强调,期末各项常规工作务必细致,严格阅卷,保存好资料。在当前形势下,全体教职工要把握好学校发展和系部建设的时间节点,按时完成既定的工作任务,要更合理安排好假期时间,做好科研工作,积蓄力量,为更高层次的科研课题申报打下基础。

会议最后,吴建国院长对这一年全院教职工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部署2024年的工作安排,要求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坚持树立教书育人的基本导向,充分意识到教学工作的重要性,精心备好每一堂课,用心上好每一堂课,为立德树人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董曼莉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