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著作选读”学习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师生于5月29日举行了专题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认真进行研讨交流。本次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唐三三主持,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楠老师现场领学,其他同志认真聆听并积极参加讨论交流。

  

  

首先,李楠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中的重要内容,她强调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通过深入全面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可以让我们更好地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和领导思路,进一步加强思想武装,进而将党的理论研究应用于实际教学工作中,指导学生如何成长成才。

接着在讨论交流环节,王宇翔老师表示在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的过程中,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理解和对中国人民的深厚感情。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手抓、两促进”等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为我们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我们要把这些理论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把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有机融合,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推进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发展。

  

  

随后,其他同志都积极发表了自己对《习近平著作选读》的理解和感受。王健老师谈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华民族的深厚感情和优秀传统文化的高度重视,王佳丽老师重点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全面从严治党”,认为这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保证。

通过本次集体学习及讨论交流,同志们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坚持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进一步理解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