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种一粒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举办生命成长体验活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3-06-03 浏览次数:


春季是万物生发的季节,为了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素养,加深学生对生命的理解和感悟,我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采用线上打卡的形式于2023年4月-5月期间举办“春种一粒粟“生命成长主题体验活动。

参与活动的学生可以领养一份种子回去浇水、照料,等待种子发芽成长,每日在微信群中拍照打卡,发布心情感言。活动受到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共有50余人参与。学生们反响热烈,在微信群内踊跃分享,在见证种子萌发的过程中对生命与成长也表达了新的领悟。冉雨琴与姚书红两位老师在群里给予学生积极的鼓励。

本次活动属于2023年心理健康活动季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引入了新的活动形式,符合学生群体的兴趣,在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的同时丰富了的校园生活。

  

 

  

 

  

  

  

来源 | 基础教学部 学生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