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系学生参加韩国领事馆举办的知识竞赛选拔赛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

5月12日,我校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韩语系5名学生组队参加了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举办的2023 “Quiz on Korea”中国代表选拔赛。

  

  

“Quiz on Korea”是韩国外交部和韩国KBS电视台联合主办的以外国人为对象的韩国综合知识竞答类比赛,旨在促进世界各国韩语爱好者的友好交流。该活动通过预选赛选拔各国代表,并于韩国进行决赛。韩国KBS电视台将播放总决赛。

  

  

赛前,我校韩语系参赛学生进行了集中训练,对韩国的语言、社会、文化、历史、地理等多个领域的相关知识加强了学习与记忆。虽然最终没能进入决赛,但是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同学们拓宽了国际视野,提升了综合能力。在备赛过程中互相配合,锻炼了团队合作能力,积累了经验教训,为今后参与类似竞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 |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