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3专升本考试中喜迎佳绩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


近日,随着2023年上海市普通高校全日制专升本录取情况公布,我校专升本录取喜迎佳绩。截至目前,学校2023届毕业生共计774名学生分别被华东政法大学、上海政法学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商学院、上海理工大学、上海电力大学、上海健康医学院、上海杉达学院、上海建桥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等多所本科院校录取。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培养工作,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内涵建设、不断提升育人质量,多措并举积极搭建国内外专升本、就业、创新创业等人才培养和成才的“立交桥”,鼓励学生进入高等院校继续升学深造,成就更加广阔的未来。

在此,向通过2023年专升本考试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在新的学府里实现人生更大的梦想。同时,也希望学弟学妹能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不停追求,永远奋斗



来源 | 招生就业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