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召开中高职贯通联合体扩大会议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3-04-12 浏览次数: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我校牵头的中高贯通联合体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4月10日,学校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中高职贯通联合体工作扩大会议。会议旨在回顾总结8年以来中高职贯通培养工作,交流贯通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中高职贯通培养的工作模式和运行机制、内涵建设可持续发展等展开研讨交流。

  

 

 

 

  

来自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上海市浦东外事服务学校、上海市经济管理学校、上海市商业学校、上海市贸易学校、上海商业会计学校六所学校的校领导及各专业负责人,我校校长姚秀平教授出席会议,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基础教学部、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商学院、新媒体与文法学院、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的负责人及各专业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议

我校教务处刘丽处长从工作回顾、质量提升举措和贯通后续展望三方面汇报了中高职贯通整体情况。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周立伟科长、上海市浦东外事服务学校张敏彪副校长、上海市经济管理学校李伟波系主任、上海市商业学校金南辉副校长、上海市贸易学校教务处盛文娟主任、上海商业会计学校英语专业负责人夏莹老师分别从招生就业、专业建设、教材建设、职业技能证书获证率、学生参加技能竞赛获奖情况、校园活动等各个方面做汇报。与会嘉宾对基于联合体机制,中高职学校如何继续“提质培优”深化贯通人才培养工作,推进贯通专业的公共基础课一体化设计、丰富联合教研活动、加强学生实习实训平台建设等内容提出建设性意见。

  

  

会议最后,姚秀平校长做总结讲话,对各校领导老师的莅临表示感谢,指出在贯通人才培养工作中,各校都倾注了大量心血,中高职贯通联合体合作机制运行良好,富有成效,贯通培养工作成为了各校内涵建设的增长点,联合体将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合作,促进贯通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 教务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