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十届“星光计划”大赛承办工作组织协调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为保障我校承办的上海市“星光计划”第十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项目顺利举办,3月24日上午,学校在8号楼80917会议室召开了“星光计划”大赛承办工作组织协调会,副校长张学龙,教务处、实训中心、财务处、后保处、校办负责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负责人和大赛相关组织人员一同参会。

  


会上,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李爱群通报了大赛英语口语项目的筹备情况和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赛务手册相关细节进行了讨论确定,并围绕赛场布置、技术支持、后勤保障、服务接待和宣传报道等事项进行了沟通落实。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吴建国对赛项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解释说明,要求做好大赛的各项保障工作。

协调会最后,张学龙副校长强调,承办星光计划大赛英语口语赛项,是大赛主办方对于学校教育教学和组织能力的肯定,也是展示学校综合实力、扩大学校影响力的窗口。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细化部门任务清单,明确职责分工和时间节点,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赛项的承办工作。

  

  

  

  

来源 |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校办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