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行政工作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学校在八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春季学期首次行政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李月松主持会议。校长姚秀平,副校长皋玉蒂,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副校长张学龙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李月松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汇报工作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以《立足当前 实干为先》为题,围绕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就业工作和后勤保卫等四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布置。

  

副校长张学龙汇报工作  

  

副校长张学龙通报了学校教学工作,围绕抓好专业内涵建设、抓好特色亮点建设、抓好课程思政建设、抓好产教融合建设、抓好教学常规建设、国际教育与继续教育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布置。

  

副校长皋玉蒂汇报工作  

  

副校长皋玉蒂通报了实验实训室建设与管理、信息化、图书等工作,她强调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稳步推进产教融合;要稳步推进、重点突破、落实“顶岗实习”,助力“就业育人”,并围绕优化专业布局、推进产教融合、确立重点培育项目、启动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推进学生顶岗实习专项检查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具体要求。

  

校长姚秀平讲话  

  

校长姚秀平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后要定期召开行政工作会议,既促进日常工作的规范高效,更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姚校长回顾了前一阶段主要工作和收获,强调下一阶段,全校上下要继续紧紧围绕融合、发展中心任务,保障前期已构建的完整的工作体系有效运行起来,并按照2023年度春季学期第一次中层干部会议提出的《过渡时期工作纲要》各项要求,将每项工作落到实处。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开展工作。他希望,各单位迅速行动、迎难而上,各司其职、对标对表,立足职业教育特点,在内涵建设上下功夫,凝心聚力向着共同的目标迈进,以真功实绩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