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绘心声,筑梦青春”绘画心理主题活动颁奖顺利进行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

为了缓解焦虑情绪,宣泄负面情绪,展现心理健康正能量,培养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组织了“漫绘心声,筑梦青春”绘画心理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从预热到评选,前后持续几个月时间,经网络投票和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评选,评出获奖作品29幅。

3月8日下午,以“漫绘心声,筑梦青春”为主题的绘画心理主题活动颁奖仪式在中区五号楼四楼心理健康咨询中心顺利举行,邀请冉雨琴与姚书红两位教师为获奖的29名同学颁奖。

  

  

  

本次心理主题活动让同学们在绘画表达中了解到大学生日常生活中会遇到的情绪问题,通过绘画表达获得勇敢面对生活的积极力量,为我校和谐校园建设涂抹上温暖健康的“心”色彩。

  

  

来源 | 基础教学部、学生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冉雨琴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