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开展新学期调研活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


新学期开学伊始,人力资源部走访了工商外和思博两校各二级学院及职能处室。

人力资源部通过全面走访活动,真切地感到了教师在教书育人、产教融合、教学科研等领域所取得的累累硕果,欣喜地看到了学生在学业竞赛、创新创业、课外社团等活动所斩获的金奖银奖,特别是经过二十多年两校全员上下的辛勤耕耘,培养了一批开拓进取、岗位成才的杰出校友,涌现了一群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模范教师,锻炼了一支吃苦耐劳、兢兢业业的管理骨干。走访期间,人力资源部也倾听了基层有关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所急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人力资源部表示,学校一定在人才强校战略的引领下,以两校融合发展工作为重点,紧紧抓住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师能力提升和激励机制完善这三个关键环节,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理念,以改革促发展,全面推进师资队伍的高质量建设。

  

  

来源 | 人力资源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