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度团学组织年终工作总结述职评议会顺利举办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2-12-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总结本年度工作,明确今后工作方向,提高工作效率,12月21日全天,2022年度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团学组织年终工作总结述职评议会在腾讯会议进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述职会。

  


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学生会主要负责人以及校级团学组织各部门骨干均围绕本学年工作活动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式、下阶段工作设想三个方面依次进行了工作述职。

  

  

  

  

时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此次年终工作总结述职评议会促进了校院两级部门之间的工作经验交流,学校团委也将继续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政治属性,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着力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2023年,学校各级团组织必将继续团结协作、开拓进取、驰而不息,把自己的工作当作一份责任,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为同学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 | 团委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