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送温情,关爱暖人心——智能学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2-12-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进师生交流,切实解决学生所遇到的实际问题,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寝室安全教育,加强留校学生日常管理,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辅导员对在校学生寝室走访活动,代表学校和学院给学生送去温暖和关心。   

  

  

走访期间,老师与大家交流沟通,提醒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仍要加强自我保护,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勤通风,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对宿舍进行定期消毒,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保持寝室卫生干净整洁。同时,老师多次强调疫情期间在校学生要严格做好健康检测,按时完成每日的健康日报打卡,时刻做好疫情防护。

此次寝室走访活动,不仅使辅导员更好地了解学生在校生活和线上上课情况,也促进了学生与辅导员之间的友好交流,增进师生感情。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团结协作,共同构建宿舍学习氛围和良好风气。同时,老师们的声声问候、句句关心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与关怀,增强了大家对学校的归属感,让同学们倍感亲切、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定将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以饱满积极的态度迎接未来的学习生活,努力学习,不负学院和老师寄予的厚望。

  

  

 

来源 |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