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关斩将,学子王嘉铭夺全国演讲大赛特等奖亚军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2-12-18 浏览次数:

12月18日讯,在刚刚结束的2022“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我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中高贯通2103班王嘉铭同学不负众望,在激烈角逐中荣获全国特等奖亚军,为校争光。

  

  

  

“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演讲大赛是为落实职业教育“提高质量、提升形象”两大任务,推动“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更好地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改”的引领作用,由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重量级全国性大赛,是原“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高职组)的迭代更新。挑战赛包括校赛、省赛、全国决赛三个阶段。全国总决赛包括:主题演讲、职业风采、青年之声+职场方案、职场共赢四个阶段的晋级比赛,以线上直播方式进行。

在王嘉铭获得上海赛区选拔赛特等奖并将代表上海出征全国总决赛后,学院领导充分重视,周密安排,组织教师认真指导,全程监赛,助力备赛。学校实训中心领导和老师在整个全阶段比赛中全力提供技术支持,保障学生顺利完成全国总决赛。

有志者事竟成。王嘉铭同学勤奋刻苦,坚持不懈。精益求精是他的态度,每一轮比赛前,他都和指导老师一起不断修改、不断打磨每一篇演讲稿和职场方案。每一场比赛过程中,他沉着冷静,稳定发挥,绽放出自己的专业风采。一路过关斩将,历经四天激战,王嘉铭终获特等奖亚军,诠释了工商外学子过硬的专业本领、追求卓越和坚韧顽强的拼搏精神。  

  

  

未来,学院将继续坚守育人育才初心,因材施教、因智而育,重视学生外语应用能力培养,推进外语教学模式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也期待更多同学积极参加各类专业比赛,在自己的舞台上闪闪发光!  

  

  

  

来源 |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