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团的十八大、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切实履行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合法权益的职能,11月16日,我校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此次大会主会场设在四号楼四楼报告厅,分会场分别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及实训基地。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在开幕式上代表学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新时代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自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在时代发展进步的潮流中绽放光芒,用无悔青春跑出属于当代青年的崭新成绩。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各代表团在分会场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对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以及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等相关会议文件进行审议。

  

  

  

大会选举产生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第六届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孙保喆、史晨旭、陈博和、孙馨当选为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雨琪、陈钰、何雯、夏芷婕、梁雨婷当选为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第六届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

  

  

闭幕式上,党委学工部部长陈瑜老师强调,学生会应起到沟通桥梁纽带作用,应激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带领同学们共同建设美好校园。学生骨干要坚定信念、担当使命、牢记责任,做新时代积极向上、立志成才、奋发有为的青年学子!

至此,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新一届学生会将始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时代步伐,深化改革创新,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组织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华章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 | 校团委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