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上午,学校在八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为2022年度上海市“民师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校内评选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月松主持,学术委员会委员及人事处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参赛教师就各自申报项目,包括申请人个人情况介绍、拟开展的项目目标及预期标志性成果、项目实施方案、年度进度安排等内容进行一一汇报答辩,学术委员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提出意见和建议,根据参赛教师现场表现及申报项目实际情况进行投票。人事处根据票选情况推选申报教师参加2022年度上海市“民师计划”项目评选。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李月松做总结。李书记指出,参加此类项目申报不仅有助于提升教师本人教育教学能力,而且能发挥与彰显优秀教师领雁作用,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队伍及管理队伍的创新力、竞争力和持续力。希望学校教师都能主动参与,积极申报,在提升自身实力的同时为我校高质量人才培养和办学水平贡献力量。

 



来源 | 人事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