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2-09-18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准确把握党的新理念、新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9月中旬,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



会议首先传达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的复杂局面和风险挑战,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贯通起来学习,要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学习,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不断提高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领会其重要思想、重大部署和实践要求,注重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做出部署,要求组织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教育,扎扎实实抓好学习贯彻各项工作。要求领导干部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步,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自觉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工作。要求全体教师党员在认真研读基础上,立足岗位实际,做好宣传阐释,学思践悟、以学促行,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落地见效。




来源 | 党办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