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五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赛前演练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为提升我校参赛教师竞争力,搭建青年教师学习成长平台,使参赛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校工会联合教务处举行第五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赛前演练。校工会张永生主席、常务副主席傅敏娜、教务处处长杨晓玉、督导办主任严庭国、商学院院长刘丽、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张冬梅、商学院副院长于丽艳、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杨萍以及历届参赛代表同本届参赛选手一起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傅敏娜主持,她首先介绍了本届青教赛竞赛宗旨、竞赛学科和类别,以及学校历届参赛情况。教务处杨晓玉处长介绍了选手推荐及校内备赛情况。





赛前演练活动上,东方语言文化学院何金晶、欧洲语言文化学院韩文妍和商学院沈力三位参赛选手,按照青教赛的实战要求逐一进行教学展示和教学反思。



在座顾问、专家和历届参赛选手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分别从课堂设计、教学安排、课件排版、板书要求及教态仪表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精心指导和合理建议。后续还将邀请专家对选手进行更进一步的培训。

学校高度重视青教赛的备赛工作,也非常重视对青年教师培养,努力为青年教师发展打造平台。历年来,借助校内优秀教学奖、教学之星等比赛,选拔一批优秀青年教师参加各类教学比赛,对推动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水平提升具有重要作用。




来源 | 工会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