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作为,共护校园,学校大学生平安志愿者支队表彰暨竞选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

922日晚6点2022-2023学年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大学生平安志愿者表彰暨竞选大会在八号楼二楼报告厅如期举行。大学生平安志愿者支队指导老师裴毅同20级、21级支队队员一同参会。会议由支队副支队长艾志华同学主持。




会上,支队长熊进龙同学就2021-2022学年大学生平安志愿者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了疫情期间支队的工作概况。随后,裴毅老师为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优秀大学生平安志愿者”颁发荣誉队员证书。



13位候选者分别从个人工作经历、岗位认知、未来工作规划等多方面展开演讲,充分体现出他们对于做好校园安全行为示范引领作用的信心及维护校园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表示,要以身作则、主动作为以全身心的热情为学校安全保障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最后,大学生平安志愿者支队指导老师裴毅上台发言,充分肯定支队成员在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感谢他们“青”力而为,以实际行动在校园防疫一线谱写了青春赞歌。他指出,大学生平安志愿者是守护师生安全的一支重要队伍,鼓励队员们保持工作热情,继续为维护校园安全作出贡献。




每一次交接,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力量,正蓄势待发。愿他们奋勇前行,不负青春韶华,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拼搏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校园中不可或缺的一支强大队伍力量!




来源 | 后勤保卫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