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举行“校企合作”顶岗实习签约仪式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在中秋节、教师节双节到来之际,上海外服杰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浦发银行项目)与我校商学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举行“校企合作”学生顶岗实习签约仪式,仪式由商学院副院长徐天宏主持。大数据与会计专业16位浦发银行订单班学生与上海外服杰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协议。

上海外服杰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上海外服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由上海外服专门为浦发银行单独成立的一家服务性公司,现旗下员工5000余人。

企方上海外服杰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雁,人事经理于俊杰,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商学院院长刘丽、招就处副处长唐池珍、商学院副院长徐天宏、于丽艳,商学院分团委书记周伟豪一同出席会议。




校企双方致力于共同培养全面发展的专业人才,带领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学生不断向社会需求服务靠拢。双方今后将按照合作框架协议,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拓宽育人载体,积极挖掘就业岗位,共同培养金融行业急需人才,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该项目将有效推动我校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深化校企合作、对接企业标准、促进优势互补,为专业建设增值赋能。



仪式结束后,双方代表充分交流。企方杨雁总经理介绍了开展专业人才需求调研以及特色人才培养方案开发的阶段性成果。段仁启副校长等领导介绍了我校推进提质培优项目的进度和成果,对此次签约的共建项目给予充分认可,并要求商学院师生扎实推进,把项目做细做实。商学院刘丽院长鼓励会计专业学生发扬优良传统,依托优质企业资源,继续开展校企实践项目,切实提高人才培育水平。





来源 | 商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