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院学子在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斩获国家级一等奖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

近日,2022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省级赛和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创意设计学院学子在激烈的比赛竞争中,斩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荣获省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优异成绩的取得展现了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突出成效。

龚国辉老师指导学生袁新悦创作的《<药芳>中草药类APP》获国赛一等奖;郑磊老师指导学生汤佳妮创作的《杏小虎养生茶VI设计》获国赛二等奖,指导学生罗向颖创作的《<生肖小记>十二生肖主题国潮插画设计》获国赛三等奖。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本届大赛共有1513所高校参赛,共征集164,316幅作品,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设立29个赛区,39985、一流大学参赛,参赛率达92.85%







来源 | 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