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发展战略务虚会暨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


9月6日下午,学校发展战略务虚会暨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含系主任)出席会议。



发展战略务虚会主题是“解放思想、认准目标、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姚秀平校长主持会议并简要介绍会议召开背景。此次务虚会聚焦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发展机遇与困难挑战,通过充分交流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为学校新一学年的发展集思广益、谋篇布局。



校长姚秀平主持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学校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聚焦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剖析问题,从队伍打造、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特色发展、科研创新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畅谈了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姚秀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务虚会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本次会议主题明确,大家准备充分,着眼于学校实际,发言以问题为导向,有深度有见解,感谢大家畅所欲言,为学校建设发展纳言献策。

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期间,校长姚秀平、党委书记李月松分别传达2022年秋季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李月松讲话


会上,李月松书记对本学期学校党委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推进“两学一做”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制度化和常态化工作;三是做好党委换届和工会换届工作;四是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五是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六是认真落实马院成立,加强思政队伍建设;七是做好统战和关工委工作。


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汇报分管工作情况


副校长王蔚汇报分管工作情况


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副校长王蔚分别就分管的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宣传德育、安全保卫、实验实训、国际交流等工作的落实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教务处处长杨晓玉、人事处处长汤丽佳还分别通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并布置下阶段重点工作。

本次会议务虚与务实相结合,与会人员表示看到了学校谋划未来、推动发展的务实作风。通过谈目标、谈思路、谈挑战、谈问题、谈对策,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形成了共识、提振了信心,为新一学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坚实基础,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再创辉煌。




来源 | 校党办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