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教材发放的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2-08-30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门: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即将发放,为确保教材及时、精准、顺利发放,特告知如下,请各单位予以配合:

1. 教材发放不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请各院系按专业进行教材领取、发放

2请各院系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段领取教材,并及时将领取的教材转移。

3请各专业辅导员下载发书清单表格,并摘抄自己专业书目清单及数量,以便领取时核实数量。

4领取教材须由辅导员亲自带队,清点并签字确认,学生不可代签、代领。

5教材发放地点:南区体育馆一楼舞蹈教室

6教材征订实行“多退少补”原则。请各院系及时发放教材,余下的教材请在截止时间内退到四号楼教材仓库,同时附上发放清单,以便教材科核实。

7新生如有转系换专业的意向,下发教材上切勿涂改(如:名字、班级、学号等…),若有修涂改一律不退不换,切记!

8教材发放后无质量问题,原则上不能退换。

9若因特殊原因(退学、休学、转专业等)确需退换教材的:

请提交教材退换申请,并在教务处和各院系签字确认同意后,并确保教材无任何涂画或损坏痕迹,方可到教材科退换;

各院系辅导员需将未发放教材保存完好,以便学生休退学时到教材仓库退书;

10复学学生凭《复学证明》直接至教材科办理登记手续、领取教材,各院系不得将领取的教材发给复学学生,若不按规定发放教材,相应损失将由各院系自行承担。

附件:

20.21级秋季发书时间表.xls

20.21级教材清单.xlsx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教务处、财务处、后保处

2022年8月30日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