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举措,鼓干劲,凝心聚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2-08-30 浏览次数: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学校后保处提前启动、精心准备、统筹协调,不惧高温、不怕疫情,扎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确保新学期师生返校后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开学前期召开后勤会议,明确疫情常态化下的各项工作,同时对各个部门压实管理责任,加强工作协调,做到分工不分家。




保洁、宿管部门对教室、宿舍全面大清扫、大消毒,不放过楼宇的每个角落;食堂员工全面清洁内外环境,保证食品卫生安全;维修部门对管道阀门、水泵房、变配电房、空调等设备进行检修和保养;绿化部门清洁校园环境、护理草坪;技防工作人员调试监控、维修防疫设备。









各部门通力合作,在百年难遇的高温季为返校学生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新学期,后勤员工将继续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为师生员工提供高效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来源 | 后勤保卫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