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3学年20级、21级学生缴费须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2-07-19 浏览次数:

一、缴费标准:

  

二、缴费方法:

第一种:进入线上缴费平台,使用微信、支付宝线上缴费(于2022年7月20日正式开通)

入口一:学校微信公众号(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服务号)->师生服务-> 我的应用->线上交费

入口二:学校主页(https://www.sicfl.edu.cn)->右上角登录进入校园门户->线上交费

说明:线上交费平台,可根据页面提示选择微信或支付宝进行支付。

  

第二种:办理过农行掌银的学生,可以通过掌银进行缴费。

网银账单缴费详细流程,请扫下方二维码(微信扫码)

 

第三种:未开通掌银的学生,请将22-23学年学费、住宿费、代办费于8月 23日前,足额存入财务处登记过的农行卡内。

第四种:在缴费过程中存在问题不能正常缴费的,请将各项费用直接汇入学院账户,但务必转账时注明学生姓名及学号。

  

学院账户:  

户名: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有限公司

账号:03895820040019780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

支行:上海南汇支行(选填)

  

三、有欠款的学生,必须将欠款一并存入卡内,同时保管好银行缴款回单。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财务处

2022年7月19日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