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系开展中高职贯通联合教研活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我校与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共同就中高职贯通应用韩语专业举行了首次联合教研活动。两校全体韩语老师及教学负责人参加了线上会议。

  

  

  

两校教师在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负责承担贯通班专业课教学的教师分别就班级学生的学习情况、教学进度、主要问题进行了介绍和分析,并展示了学生近期的优秀作品。

  

  

  

我校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韩语系主任王璐、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商务韩语教研室主任涂艳分别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商讨了学生甄别工作方案,以及对后续工作做出部署和展望。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商务外语二部副主任贺珍老师进行了总结。

两校教师都表示希望以此次联合教研为契机,在今后以更多样的形式促进和加强两校韩语专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韩语专业发展壮大。

 



 

来源 |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