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九届Freshman新生歌手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

 

5月17日晚,“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2022工商外青年“与青春对话”主题歌会暨第十九届Freshman新生歌手大赛在腾讯会议和学校哔哩哔哩官方账号“上海工商外”直播间顺利举行。

歌会由共青团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委员会、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学生会共同主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惠南镇团委书记许家玮,上海航天能源战略市场与投资部副部长张佳妮,学工部部长陈瑜,宣传部部长王秋凤,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和直属支部书记,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以及2021级学生参加了主题歌会。

  

  

歌会在视频《与青春对话》中拉开帷幕,从各二级学院新歌赛中脱颖而出的8名选手,分别通过两两对决、个人表演等多种形式进行演唱,用悦耳的歌声向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献礼。

  

  

  

  

经过激烈比拼和现场评分,最后来自商学院的王美骄夺得桂冠,基础教学部周稚淳获得亚军,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张思博获得季军,东方语言文风文学院邹家鑫、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劳慧琳、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刘玥、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黄婷和创意设计学院叶超屹获得优胜奖,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劳慧琳获得最佳人气奖。

  

  

  

“青年一代,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本次歌会引领广大工商外学子紧跟时代浪潮,以青春之歌,唱响时代的旋律。全面展现了工商外青年敢于拼搏,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

  



来源 | 团委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