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齐心相迎春风送暖时”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艰巨繁重。在这个特殊时期,为了看到同学们对抗疫的看法和做法,体现全校师生对抗疫的配合,学校思政教学部特举办“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齐心相迎春风送暖时”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 活动时间:2022年4月12日至5月1日

2. 活动规则:活动征集作品应契合本次活动主题,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齐心相迎春风送暖时”。作品类型以征文、视频、照片、绘画等方式(视频和照片必须本人出镜以证明原创性,否则无效)

3. 活动对象:全校师生

4. 活动奖项:本次活动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以及若干名鼓励奖,获奖名单将于活动结束一周后经评委组对作品进行筛选排名后发布。

5. 提交方式:zhouhl819693141@163.com,并附上作者的院系、班级、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以便统计。

此外,请务必保证提交作品的原创性和真实性。若不具有原创性将取消参赛资格。

  

思政教学部

2022年4月12日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