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须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2-10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你好!

2022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在即,为确保广大师生顺利返校,现将《返校须知》告知你,请认真阅读,严格执行,期待大家安全有序回归校园学习生活。

1、返校前14天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每天做好体温检测,减少不必要外出和聚会,及时上报疫情防控信息,杜绝出现漏报、瞒报、谎报等情况。

2、根据市教委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

1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市及直辖市所在区)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的师生暂缓返校

2)其他从外省市来沪返沪的师生须提供出发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返沪

3从外省市返沪后尽快(不超过48小时)完成1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方可正常开展学习生活。

3、通过官方渠道,关注全国疫情防控的最新进展,根据疫情发展变化,及时规划返校安排。返校途中务必严格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护,注重个人卫生,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配合各地疫情防控工作。

4、师生原则上不提前返校。如因为实习等特殊原因需要提前返校的师生,请提前一天向学校申请,出示核酸检测报告,经学校批准后方可返校

5、进入校门时,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检查,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检测报告(可以是电子版),戴好口罩,通过核查后方可进入校园。学生家长、私家车不能进入校园。进校后做好健康管理,如有特殊情况,及时向学校报备。

6、后续如有新的通知,学校会通过各种途径及时传达,请随时关注学校网站,保持通讯畅通。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高高兴兴过寒假,平平安安回校园,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欢迎你按时返校,开启新学期生活!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2022210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须知.docx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SICFL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