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俄语专业在商务俄语(初级)证书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

在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应用俄语专业首次组织学生参加了“商务俄语(初级)”证书考试。该考试是国家商务部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针对国际贸易企业业务骨干基础俄语能力水平的认证测试,本次考试我校共有34名学生报名,经过努力,最终有25名学生顺利通过考试,取得商务俄语(初级)证书,通过率达到70%。




参加此次商务俄语(初级)考试的学生均来自俄语系大一大二两个年级学生。大家克服商务类专业知识的不足,积极努力备考,俄语系全体教师也利用课余时间为学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考前培训。

通过此次考试,学生增强了自信,提高了相关专业的学习兴趣,也为本学期即将进行的商务俄语(中级)证书考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预祝俄语系学生在接下来的商务俄语(中级)考试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来源 |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于越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