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欧院与上海建桥学院外国语学院共商德语专业专升本合作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欧洲语言文化学院院长王涌教授带领德语系教师代表前往上海建桥学院外国语学院共商德语系学生专升本合作方案。

会上,上海建桥学院外国语学院副书记伊莉、德语系主任刘顺生教授、副主任徐爽,德语系教师赵健品分别介绍了建桥学院德语系专升本招生计划、德语专业培养方向以及中外合作交流项目情况。

王涌院长,德语系主任助理范蕾蕾、德语系教师黄自勤,许晶也分别介绍了我校德语系的培养方案,学生专业学习状态以及达到的水准,进而介绍了欧院德语系学生历年专升本的基本情况等。建桥学院外国语学院与会领导及教师对我校德语系学生的素质,专业水准等给予了肯定,并热情表示,欢迎工商外的学生们未来前来建桥学院读书。

建桥学院德语系拟于2022年开设专升本,计划招生人数约30人,年底前也将专程来我校欧语学院召开招生说明会。

随后,双方还就两校德语系在深入开展学生,教师交流,对外项目、学生就业、教师科研合作等,展开积极讨论,为双方进一步增加了解,加强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 |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于越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