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东城社区“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党史知识竞赛获三等奖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


10月26号下午,“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东城社区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惠南镇东城社区四号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傅敏娜带领学生代表参加了决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是由惠南镇东城社区党委、各党建联建单位、惠南镇东城社区综合党支部联合开展。通过线上预赛答题,共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必答、抢答和风险抢答三大环节。新媒体与文法学院王丽媛、顾莹雯、金怡菲同学在决赛中踊跃答题、勇闯难关,终获比赛三等奖。

此次竞赛通过线上预赛和线下决赛的方式,使辖区内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更进一步地学习了党史,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党的历史成绩、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






来源 | 党委组织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