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全面规范和加强各支部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发展党员质量,规范入党材料的准备流程。10月20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在八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傅敏娜主持,组织员潘东菁、各二级学院学生党支部和部分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组织部部长傅敏娜首先从党员发展工作的理论基础,基本流程,工作纪律,目前出现的一些问题及相关工作提示等四个方面对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进行详细解读,着重讲解了党员发展工作的5大阶段,25个环节。要求各支部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原则,同时强调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组织纪律。校党委专职组织员潘东菁结合党员发展流程,对党员发展材料中各类表册的填写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各支部组织委员对党员发展工作流程的了解,特别是首次担任组织委员的老师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对于做好党员发展的材料准备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会议还对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的时间节点进行了明确要求,以便各支部更规范顺利地完成今年的党员发展工作。




来源 | 党委组织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