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商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生,9月17日,学院组织召开了五个专业的介绍会,为新生答疑解惑,助力他们顺利开启大学阶段的学习生活。商学院院长刘丽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出席了介绍会。



刘丽院长首先进行了致辞,对2021级全体新生表示欢迎,同时也提出了殷切期望,她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起点能够戒骄戒躁,脚踏实地,学有所成。

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及任课教师进行了专业介绍。介绍会期间,刘丽院长也同时邀请到了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相关指导教师参加专业介绍会,帮助同学们为今后的学历提升指明方向;商学院外事工作负责人董淼老师就学生们关心的出国留学事宜也进行了专业说明。



通过召开本次专业介绍会,让新生们对各自的专业有了较全面的了解,很多学生表示,会尽快适应并投入到大学的学习与生活中来,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不负青春韶华!



来源 | 商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于越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