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校合作,共建共赢”学校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与中国银行上海市惠南镇支行结对共建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拓展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路径,进一步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联建共赢”党建工作格局,9月16日上午,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与中国银行上海市惠南镇支行党支部举办了“银校合作,共建共赢”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中国银行上海市南汇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乔士杰,惠南镇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钱方琼,副行长浦佳燕,理财经理顾冰毅,党员代表汤雅婷,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校办、党办主任傅建辉,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傅敏娜,党委宣传部部长王秋凤,党委组织部组织员潘东菁一同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傅敏娜主持。

段仁启副书记和乔士杰副行长分别代表双方致辞,从资源共享、交流共建、多方合作等方面对党建共建合作提出了构想和展望,共享双方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多领域、多维度探索银校党组织共建活动新路子,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基层党支部工作成效,实现“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目标。



随后,与会双方围绕如何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党建活动,如何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如何实现优势互补、加强业务合作的深度和广度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双方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签署了中共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与中共中国银行上海市惠南镇支行支部委员会党建联建合作共建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惠南镇支行党支部还向学校捐赠了防疫用品。







来源 | 党办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