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荣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了《关于授予2019-2020年度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全国技术能手称号的决定》(〔2021〕99号),我校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孙岩因在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精细木工项目中表现优异,被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在获此荣誉称号之前,孙岩同学曾获第八届星光计划技能大赛精细木工项目一等奖,第一届长三角木艺技能大赛第一名,轻工业联合会精细木工项目全国选拔赛第一名,首届全国技能大赛精细木工项目金牌。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自己感兴趣、擅长、有益身心的课外活动。孙岩同学平常在国家集训队训练,新媒体与文法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也一直关心孙岩同学的学习和生活,希望他能健康成长,学有所成。同时,也鼓励学院其他同学,要向孙岩同学看齐,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继续努力,向更高、更好、更强的目标迈进,在自己的人生答卷上画出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源 | 新媒体与文法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于越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