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细节”体现“大关爱”——致敬校园最可爱的“守护人”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

九月,风清云淡,秋高气爽,在这个美好的时节里,我校也迎来了开学季。

为了保障新学期的顺利开启,校园里有这样一群身影,他们可能不擅表达,言语也不多,却让校园平安、美丽、整洁,当你面对大包小包行李发愁时,他们也会挺身而出。他们默默坚守着自己的岗位,用“小的平凡”诠释着“大的伟大”,他们是谁?他们就是来自学校后勤保卫的全体员工,他们是最可爱的校园“守护人”。

新学期开学前期,他们持续奋战在校园安全保障第一线,对校园安防系统、消防系统进行全面的维保调试,及时更新老旧设施,同时对校园进行硬件设施的检查和维修,无死角的进行卫生清洁、通风、消杀等工作。严格执行员工返校规定,开展体温检测、行程管理等,为开学迎新提供各项扎实稳定的后勤保障。

润物无声,这些校园里的“守护者”朴实勤劳、立足岗位、默默无闻、乐于奉献,他们用最朴素而真诚的工作作风为校园增添了一抹缤纷色彩,他们用百分百的热情为全校师生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向他们致敬!










来源 | 后保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于越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