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新兵慰问欢送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


9月14日,学校党委书记李月松,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武装部部长陈瑜,武装部副部长薛正豪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前往浦东新区役前集训基地,慰问欢送2021年秋季新兵。

2021年秋季我校共有30名应征男青年,1名应征女青年,通过严格的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心理测试、谈心谈话,经警备区征兵办公室、浦东新区人民武装部批准成为确定兵员。

学校领导、老师为全体新兵送上祝福以及月饼、水果等表达慰问关心。校领导关切地了解入伍新兵的住宿环境、训练适应情况。李月松书记表示,希望大家立志建功,鼓励同学们立大志、干大事、展鸿图,希望大家能报效国家社会,身为解放军战士,肩负着保家卫国的重任,需时刻牢记祖国的利益高于一切。在维护民族团结、国家稳定等各项国家大事中,希望大家冲锋在前,吃苦在先。段仁启副校长也勉励入伍新兵把握这次人生难得的机遇,脚踏实地,在部队好好表现、为自己争光,为家人争光,为学校争光。

慰问欢送的最后,入伍新兵与全体到场学校老师合影留念。

  




来源 | 武装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