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智慧,谋新篇!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

9月6日,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随后,各教研室分别组织了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会上,商学院院长刘丽传达了学校召开的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的相关精神,对新学期学院的整体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专业教师要关注学生诉求,因材施教,实施课程思政,传递正能量,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守好教学阵地;辅导员要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提高服务意识,给予学生正确的价值引领。她希望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致,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爱岗爱校,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专业教师和辅导员齐抓共管,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行政副院长徐天宏、教学副院长于丽艳分别就新学期学生管理和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会议最后,各教研室也分别召开了新学期教研室专题会议。酒店空乘教研室围绕聚焦市场营销精品课程建设、教案设计、专业特色实践课程展开讨论;会计教研室研讨围绕“1+X”证书调研、组织学生参加职业技能竞赛、优秀毕业生档案库的建立等进行讨论;国商教研室围绕如何因材施教开展教学活动、如何进行一流专业建设展开讨论;会展教研室围绕实训指导书的完善、学生专业社会实践以及进博会学生志愿者工作等进行讨论。

通过一整天的教学工作研讨,进一步鼓舞了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士气,学院全体教师表示,在新的学期将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阔步向前!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 商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于越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