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欧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

9月3日,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欧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主要对新学期工作任务和要求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副院长周燕主持。

首先,新任王院长发言,他希望欧院全体上下团结一致,继续秉承以往的工作态度和优良作风,教师要开展好教学任务,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高品质备课、授课;辅导员做好学生管理,抓好学生意识形态,给予正确引领,当好学生的知心人、暖心人,双向发力,共同创造学院更好的未来,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随后,各系主任分别交流发言。王保士教授和江国滨教授指出,由于受疫情和国际大环境的影响,小语种专业的发展受到一定的局限,大家在认真落实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思考未来的发展,居安思危,提高危机意识。继续坚持做好市级教学团队培育工作,推进校内一流专业和特色培育项目向深发展。杨萍老师分析了后疫情时期大家的工作重点,她指出,大家要从危机中寻找机遇,总结自己的教学经验,补短板、强弱项,内修于心、外修于形,不断完善提高自身综合专业素养。

会议最后,王院长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学院全体教师表示,新的学期将团结一致,撸起袖子加油干!



来源 |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于越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